Language

關於利翔

創新價值,超越滿意

讓顧客滿意,是利翔經營上最重要的理念。我們深切的瞭解,唯有創造更高的企業價值,超越更好的服務品質,才能滿足顧客的需要與期望。讓人學習成長,也是利翔經營上肩負的使命。我們相信,企業存在的另一層意義,在於提昇人的生命品質與價值;我們期許,利翔團隊中的每一個人,均能創造自身的價值,提昇更好的生命品質,進而超越顧客的滿意要求。今後利翔將致力於發展教練型組織,讓部屬「青出於藍,而勝於藍」,協助部屬跳的更高,飛的更遠,我們相信,這是利翔未來的組織發展願景及目標。

追求卓越,遠景宏觀

生命的美,就在於向極限挑戰,不斷的追求卓越,超越人生的顛峰。就如同攀岩的高手,唯有向最高處挑戰,才能看到最宏偉,最壯觀的美麗景色。利翔期望經營出一個完美卓越的組織團隊,每個人都懂得學習與改變,並且不斷追求進步與卓越,更是一個有愛、有關懷與歡樂的組織團隊,讓每個人都能因為利翔這個經營團隊,揮灑美麗而自信的色彩,讓人生變的更美好。成為最頂尖的企業以及永續經營,是利翔經營團隊的終極目標,我們願以最真誠的心,許下承諾,永遠為顧客提供最滿意的服務。

經營理念

顧客滿意至上,是利翔印刷的核心理念。

基於此核心理念產生了以下利翔印刷對顧客的四大品質制度:

團隊合作

各部門都是團隊的一份子,不拘泥於處理自己的「部分工作」,而是所有人皆能共享資訊。透過即時溝通,能精準掌握專案流程動向。

用心服務

對於客戶的需求及疑慮,利翔印刷能真誠傾聽顧客的聲音,並擁有問題處理及解決問題的能力。

追求卓越

在設計美感、印刷設備、品質管理上不斷求新突破,化不可能為可能,使利翔在業界能輕鬆解決任何困難!

創新價值

我們期許利翔團隊中的每一個人,均能創造自身的價值,「沒有最好,只有更好!」

服務項目

服務客戶

利翔印刷秉持著顧客滿意至上的核心理念,以專業的技術與認真的態度服務顧客,將顧客的事視為自己的事,將顧客的滿意視為我們的成就。多年來在眾多客戶的支持與肯定下持續成長,目前我們的服務客戶有(以下排序不分順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