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nguage

除了專業技術之外,利翔印刷亦十分關心再生資源、環境保育、以及企業的社會責任問題,致力於推廣3R1D (Reduce、Reuse、Recycle和Degradable) 原則的綠色包裝。我們不只擁有ISO 9001:2015及Sedex國際認證,在印刷油墨上使用環保無毒的全蔬菜油油墨,更於2016年取得FSC™(森林監管委員會)認證,成為具備製作生產FSC™產品之公司。

什麼是FSC™?

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 森林監管委員會,簡單來說,它是一個獨立、非政府、非營利的組織,成立的目的是推廣永續經營世界的森林。FSC™的木業產品(含紙張)則為對"森林友善"的產品。

它與我有什麼關係?

世界自然基金會(WWF)表示砍伐森林會引致全球氣溫上升,並且是氣候變化的成因,可以說是對環境最大的威脅。樹木50%由碳組成,當他們被砍伐或燃燒時,儲存的二氧化碳會被釋放到空氣中。每年大約20%釋放到大氣層的溫室氣體(16億噸)是由砍伐森林導致的。還有,根據世界資源研究所統計,在全球消失的森林當中,以熱帶雨林的滅絕速度最快,全球的熱帶雨林從1960年到1990年間消失了五分之一,換言之,全球的熱帶雨林以每分鐘22公頃的速度消失。

FSC™能改變這個現況嗎?

您選擇越多使用FSC™的木材產品,就能越快解決這個問題(您用您的採購權來促使更多木材產品製造商使用FSC™森林原料)。例如IKEA,B&Q,Home Depot,都陸續使用FSC™木材。又如匯豐銀行(HSBC),全錄(Xerox)等使用者,都選擇使用FSC™的紙品。

FSC™是如何做到的?

透過FSC-FM (Forest Management) 森林管理以及 FSC-CoC (Chain of Custody) 產銷監管鏈,可以保證您使用的產品是來自於栽培林。